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思践悟|他山之石|通知公告|机构设置|表格下载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530-5660275
  • 办公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龙蛟同志就任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2017-03-28 16:58  点击:[]

324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9楼会议室召开新任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龙蛟任职见面会。党委书记王焕良主持会议,聊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宝泉,聊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任尚显,聊城市纪委常委梁志强,校领导赵汝坤、孟令美、周广彦,纪委全体同志和办公室、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张宝泉介绍了李龙蛟同志的主要任职经历和工作业绩,充分肯定了李龙蛟同志为聊城纪检监察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大胆开展工作,为菏泽学院的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做出新贡献。

李龙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一定在学校党委和省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完成好组织交给的任务,抓好学校廉政建设,进一步净化学校的政治生态。今后努力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学思践悟,提高执纪能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二是精诚团结,同舟共济,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三是坚守底线,对标高线,牢固树立纪检干部的良好形象;四是执纪为民,担当实干,坚持把执纪为民的理念贯彻到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中。

王焕良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决定李龙蛟同志任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是省委加强我校领导班子建设、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我校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学校党委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感谢省委、省纪委和省委组织部的关心支持,欢迎李龙蛟同志来校任职。

王焕良指出,李龙蛟同志到我校工作,学校党委领导力量得到了健全和加强。李龙蛟同志具有丰富的纪检工作经验,希望李龙蛟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融入、发挥优势、大胆工作,努力做出新的成绩,不辜负省委的信任,不辜负全校师生的期待,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学校党委一定全力支持纪委和李龙蛟同志的工作,并自觉接受纪委监督,团结凝聚各方力量,努力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

本站访问量: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纪委、省监委驻菏泽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电话:0530-5660275  邮编:27401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