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思践悟|他山之石|通知公告|机构设置|表格下载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530-5660275
  • 办公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菏泽学院纪委召开三届四次全体会议

2018-01-28 15:18  点击:[]

1月26日上午,中共菏泽学院纪委三届四次全体会议在学校艺术中心演播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出席全会并讲话,纪委书记李龙蛟主持会议。

王焕良代表学校党委对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要求:一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切实增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必须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正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自觉。二要突出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要坚持正风肃纪,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持之以恒反“四风”,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强化对党员干部纪律约束。四要坚持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增强监督合力和实效。五要强化党的领导,推动管党治党责任有效落实。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执纪问责。

王焕良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落实省市纪委部署,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纪委工作安排,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落实好管党治党各项任务,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李龙蛟传达了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代表学校纪委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查找了不足,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2名教学单位党委书记在会上进行了述责述廉。

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校正、副处级领导干部,中层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人事处、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处、科研处、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

关闭

本站访问量: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纪委  电话:0530-5660275  邮编:27401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