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思践悟|他山之石|通知公告|机构设置|表格下载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530-5660275
  • 办公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学习培训班

2019-10-21 09:39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落地,不断提高我校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10月16日–17日我校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学习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报告、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16日上午的开班式上,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察委驻菏泽学院监察专员李龙蛟作动员讲话。李龙蛟书记从为什么要从严治党、如何从严治党以及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在从严治党中如何发挥作用等方面作了深入阐述。

在培训班上,纪委副书记马法周作了题为《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主题讲座,参训人员集中观看了解读《中华人民共和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视频。

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伟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委副书记唐庆国作了题为《夯实“两个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主题讲座。参训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进行了研讨交流,各位纪检委员表示,将按照培训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业务学习,扎实开展工作,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培训,纪检委员们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党内法规、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工作相关知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作用,以身作则,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坚决与破坏党的纪律和规矩的行为作斗争,确保把纪律和各项党内法规执行到位,做维护党的纪律和规矩的“守门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学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直属机关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各基层支部纪检委员,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关闭

本站访问量: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纪委、省监委驻菏泽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电话:0530-5660275  邮编:27401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