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思践悟|他山之石|通知公告|机构设置|表格下载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530-5660275
  • 办公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纪委三届十四次全会

2020-04-26 09:50  点击:[]

4月14日,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纪委三届十四次全会,总结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的工作任务。校领导衣玉琛、姜同松、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周广彦、胡尊东、李龙蛟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菏泽学院监察专员李龙蛟主持。
   党委副书记赵汝坤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李龙蛟代表学校纪委作题为《忠实履行职责,完善监督体系,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一年来,在学校党委和省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机关将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协助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两个责任”落实到位,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力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
   党委书记衣玉琛代表学校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要求,作出部署。衣玉琛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根据党的建设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总结党的建设历史经验提出的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履行主体责任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第一责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牛鼻子”。
   衣玉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要从严抓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从严抓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从严抓班子,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从严抓作风,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倡导担当作为。要从严抓纪律,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从严抓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力,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根本保障。
   衣玉琛最后要求,全校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乘势而上,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保驾护航。
   3个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在会上进行了述责述廉。

关闭

本站访问量: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纪委  电话:0530-5660275  邮编:27401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