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思践悟|他山之石|通知公告|机构设置|表格下载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530-5660275
  • 办公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协助党委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2020-05-06 14:58  点击:[]

为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主体责任,4月20日起,学校纪委分两个组赴各中层单位党组织,开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专题调研督促工作。
   4月14日,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纪委三届十四次全会,总结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的工作任务,党委书记衣玉琛代表学校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要求。期间,学校党委与各中层单位党组织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防止出现责任书“保存好、看得少、落实差”等现象,4月20日起,学校纪委副书记唐庆国、马法周分别带队,向中层单位党组织书记逐人送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与党组织班子成员座谈,协助党委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座谈会上,纪委人员结合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及衣玉琛同志的讲话,对责任书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谁来治、治什么、怎么治”等问题;结合2019年学校纪委查处的典型案例,强调了今后党风廉政建设的教育和监督重点,希望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从“抓住关键少数”向“管住大多数”推进;要求各中层单位党组织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年度工作要点和计划,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工作开展。大家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纪委人员认真听取大家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理清了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
   调研督促过程中,纪委还对各基层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这次调研督促工作得到了各中层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的好评。大家反映,这一活动让自己进一步明确了身上的责任,理清了工作思路,具有实实在在的指导作用。纪委干部走进基层与大家共同研讨工作,让大家感受到了纪委的温情,体会到了纪委深化“三转”的成效。

关闭

本站访问量: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纪委  电话:0530-5660275  邮编:27401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