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思践悟|他山之石|通知公告|机构设置|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 举报电话:0530-5660275
  • 办公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菏泽学院纪委办公室关于领导干部赴菏泽市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的通知

2017-09-29 08:48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校党政各部门、直属各单位、群众团体: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经研究,决定组织领导干部到菏泽市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71010日(周二)上午,8:00在综合办公楼后集合,8:10乘车赴菏泽市廉政教育中心。

二、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正处级干部;主持部门工作的副处级干部;专职纪检监察人员。

三、参观内容

1.参观序厅: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2.参观警示厅: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3.参观规矩厅:依规治党,严明纪律。

4.参观举措厅:惩前毖后,常抓不懈。

四、有关要求

1.请按时参加,特殊情况确不能参加者,须于109日上午11:00前向纪委办公室办理书面请假手续。

2.为保障警示教育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参观人员须在学校统一乘车,中途不安排上下车。

3.请参观人员自觉遵守廉政教育中心的纪律要求。

联系人:马法周  电话:5525840  13953020818  

                中共菏泽学院纪委办公室

2017927

关闭

本站访问量: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纪委、省监委驻菏泽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电话:0530-5660275  邮编:27401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