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思践悟|他山之石|通知公告|机构设置|表格下载

本站首页

  • 举报电话:0530-5660275
  • 办公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2016-09-09 09:52  点击:[]

9月8日下午,我校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总结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校领导王焕良、姜同松、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主持会议。

会上,王焕良代表学校党委与中层单位代表签订了《菏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处级干部代表签订了《处级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代表学校与中层单位代表签订了《菏泽学院平安校园建设与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菏泽学院消防安全责任书》。党委副书记赵汝坤传达了中央文件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平安校园建设与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党委书记王焕良发表讲话,总结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平安校园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系列要求和部署上来,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以对党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校发展环境和育人环境。

王焕良指出,要精准发力,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一级压一级、层层传导压力,把主体责任传下去,落实到基层,落实到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中。要强化纪律教育,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种形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王焕良要求,要持续保持反“四风”高压态势,严肃整治师生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良好作风带动良好校风,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要强化党内监督,充分发挥纪检监察部门作用,持续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强化监督,严格执纪,严肃问责,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提供有力保障。

王焕良对切实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提出五项要求:一要压实责任,提高安全稳定意识;二要重点防控,确保校园和谐稳定;三要宣传教育,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四要综合治理,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五要齐抓共管,形成平安校园建设合力。

姜同松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王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好“一岗双责”,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平安校园”工作水平,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收看《岗位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片》《纵欲之鉴》廉政教育片,做到警钟长鸣。

学校正处级干部和主持部门工作的副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闭

本站访问量: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纪委  电话:0530-5660275  邮编:27401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