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思践悟|他山之石|通知公告|机构设置|表格下载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530-5660275
  • 办公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特约监督员座谈会

2020-07-03 19:13  点击:[]

    为学习贯彻好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7月3日,学校纪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特约监督员座谈会,认真听取特约监督员意见建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菏泽学院监察专员李龙蛟出席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马法周主持。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唐庆国介绍了今年上半年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
    与会特约监督员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立足各自工作实际,结合专业特长,就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的意见建议。
    李龙蛟认真听取并充分肯定了特约监督员的工作。他表示,学校纪委要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改落实。李龙蛟指出,希望特约监察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发挥理论优势、专业优势和联系群众优势,围绕监督、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四项职责”,履行好特约监督员的权利和义务,对纪检监察机关严实监督,多予智力支持,多提供真实情况,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多提意见建议,对讲好全面从严治党真实故事多帮助指导。希望学校纪检监察机关更加支持特约监督员工作。要有接受监督的自觉性;要加强特约监督员的理论知识培训,建立健全相关制度,采取多种方式,让特约监督员及时了解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要拓展沟通渠道,广泛接受并认真对待特约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
    学校纪委特约监督员、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

本站访问量: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纪委  电话:0530-5660275  邮编:27401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