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思践悟|他山之石|通知公告|机构设置|表格下载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530-5660275
  • 办公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

2022-04-21 15:21  点击:[]

4月21日上午,我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纪委全会精神,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下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菏泽学院监察专员、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龙蛟出席会议并讲话,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谷朝勇、马法周、李志强出席会议,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马法周领学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志强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谷朝勇表示,作风建设无小事,优良的作风是凝聚党心民心的巨大力量。大家要严格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李龙蛟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落实省委“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省纪委、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也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深刻认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率先垂范,倡树“严真细实快”作风,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坚决抓实抓好专项行动。各专项工作组要加强日常跟踪指导、调查研究,定期开展工作研判、专题调度、情况通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在求实效上下功夫,强化创新意识,立足学校实际,围绕“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围绕师生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突出工作重点进行专项整治,找好整治重点,找准整治切入点,谋好整治措施,确保整治实效,通过专项整治探索推出一些管长远的措施方法,以“机关作风根本好转,精神面貌明显改观,师德师风持续加强,校园安全得到根本保障,教书育人能力显著提升,服务经济社会能力进一步增强”为目标,努力推进全校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实现新转变,切实增强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闭

本站访问量: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纪委、省监委驻菏泽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电话:0530-5660275  邮编:27401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