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思践悟|他山之石|通知公告|机构设置|表格下载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530-5660275
  • 办公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菏泽学院监察专员李龙蛟参加秋季开学安全检查工作

2022-08-26 21:39  点击:[]

为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保证全校师生安全健康和学校教学生活正常安全有序,8月26日上午,校领导衣玉琛、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周广彦、胡尊东、李龙蛟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成三组对学校秋季开学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各检查组分别来到学校正大门、教学楼、综合实验楼、餐厅、超市、保健科、学生公寓、图书馆、校园修缮施工现场等场所,通过问询质询、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疫情防控、消防、食品、监控、燃气、校园交通、工程施工等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会同相关负责人现场分析研究,提出整改要求和措施,能够整改的立即进行了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建立台账,制定相应的防范措施,切实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为师生返校创造良好环境。

143C2


      党委书记衣玉琛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强化责任意识,认真查找和解决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共同打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要结合实际,本着对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负责的态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确保2022年秋季开学安全平稳有序。

      我校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实训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闭

本站访问量: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纪委  电话:0530-5660275  邮编:27401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