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思践悟|他山之石|通知公告|机构设置|表格下载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530-5660275
  • 办公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菏泽学院举行监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2023-02-25 17:32  点击:[]

2月25日下午,菏泽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举行监察官宪法宣誓仪式。菏泽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菏泽学院监察专员,二级高级监察官李龙蛟同志主持宣誓仪式,8名监察官进行宣誓,刘曙光同志领誓。

宣誓仪式开始后,大家面向国旗、国徽列队肃立,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走到宣誓台前,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监察官右手举拳,跟诵誓词,向宪法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

144CB

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集体学习了山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同志在山东省监察委员会首次监察官宪法宣誓仪式上的讲话。全体同志表示将以宣誓仪式为新的起点,践行宣誓承诺,树立宪法信仰,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捍卫宪法尊严。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坚决扛起党章宪法赋予的职责使命,坚定斗争意志,把握斗争方向,苦练斗争本领,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要强化自身建设,锻造过硬队伍。以“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执纪执法能力,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增强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关闭

本站访问量: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纪委、省监委驻菏泽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电话:0530-5660275  邮编:27401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