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思践悟|他山之石|通知公告|机构设置|表格下载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530-5660275
  • 办公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菏泽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关于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中接受监督的公告

2023-03-21 08:17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营造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的良好风气和干事创业谋发展的良好氛围,现公开受理对菏泽学院各单位各部门和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有关的监督意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

1.落实重大决策部署方面,空泛表态、躺平无为、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问题。

2.履职尽责方面,失职失责、上推下卸、急功近利、弄虚作假等问题。

3.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方面,推诿扯皮、冷硬横推、优亲厚友、任性用权等问题。

4.为基层减负方面,流于形式、不切实际、漂浮散漫、层层加码等问题。

二、受理方式

关于受理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监督举报的渠道

举报电话:0530-5660275

寄信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邮编274015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监督、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反对诬告陷害。我们大力提倡和鼓励实名反映问题,对实名反映的问题优先受理、优先办理、优先反馈;严格保密监督反映人相关信息,依法保障监督反映人合法权益。



                菏泽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3年3月21日


关闭

本站访问量: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纪委、省监委驻菏泽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电话:0530-5660275  邮编:27401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