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思践悟|他山之石|通知公告|机构设置|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 举报电话:0530-5660275
  • 办公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 《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的通知

2016-03-11 09:08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校区党委,各单位:

根据中纪发【2016】1号文件《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的通知》要求,决定在全校党员干部中组织学习贯彻。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好、学习好、贯彻好。引导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将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与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纪委第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理解和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希望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学习贯彻的表率,把党的纪律规矩印刻在心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推动党的各项纪律规矩落到实处。


                                                 2016年3月11日

                                                中共菏泽学院纪委  

关闭

本站访问量: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纪委  电话:0530-5660275  邮编:27401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