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思践悟|他山之石|通知公告|机构设置|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 举报电话:0530-5660275
  • 办公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全省党员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的通知

2016-05-30 08:36  点击:[]

关于参加全省党员干部德廉和

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校区党委,各单位:

为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增强党员干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意识,中共山东省纪委机关、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下发了《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全校副处级至副厅级党员干部。

二、测试安排

1.测试时间

61日至15日,测试人员登录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或市纪委监察局网站进行网上报名注册;625日至30日,测试人员登录网站查询、打印准考证;7月上中旬进行集中测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测试人员要按时报名注册、打印准考证,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注册时,要准确填写个人信息,报名注册截止后信息不能修改。

2.测试地点

我校参加测试的党员干部在菏泽市考点进行测试。测试时,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

3.测试组织

我校党员干部的测试工作由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组织安排,各中层单位明确1名联络员,具体负责本单位学习测试的有关事宜。

三、测试方式

测试采用计算机闭卷考试,由计算机随机抽取80道测试题,总分100分,其中单项选择30题,每题1分;判断30题,每题1分;多项选择20题,每题2分。测试答题时间为50分钟,提交后由计算机当场生成成绩,80分及以上为合格。

学习测试题分基础学习测试题、党员领导干部附加学习测试题、高等院校党员干部附加学习测试题、国有企业党员干部附加学习测试题。测试时,党员领导干部测试题从基础测试题和党员领导干部附加学习测试题中随机抽取,高等院校和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测试题再分别从高等院校党员干部附加学习测试题和国有企业党员干部附加学习测试题中按一定比例随机抽取。

学习测试题在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及菏泽市纪委监察局网站上线,党员干部可自主进行在线学习和模拟测试。

四、有关要求

1.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落实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安排,结合实际延伸拓展。

2.凡属测试范围的党员干部都要参加测试,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集中测试和集中测试成绩不合格人员,集中测试后3个月内统一安排补考。

3.测试结束后,测试成绩由省书面通报我校党委后,我校面向全校进行通报。测试成绩两年内有效,作为党员干部提拔任用条件之一,不合格者暂缓使用。

4.要把严肃测试纪律作为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检验,对替考、作弊者一律取消成绩并通报批评。

各单位确定1名联络员,63日前将联络员姓名、职务、联系电话纸质版和电子版邮箱hzxyjw909@tom.com报纪委办公室。

 

中共菏泽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16530

关闭

本站访问量: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纪委  电话:0530-5660275  邮编:27401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