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思践悟|他山之石|通知公告|机构设置|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 举报电话:0530-5660275
  • 办公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菏泽学院纪委关于领导干部赴菏泽监狱开展预防犯罪警示教育的通知

2016-12-06 09:17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校区党委,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洁教育,预防犯罪,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16年12月7日(周三)下午赴菏泽监狱接受预防犯罪警示教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6年12月7日(周三)下午,13:50在综合办公楼后集合,14:00乘车去菏泽监狱。

二、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正处级干部;主持部门工作的副处级干部;专职纪检监察人员。

三、活动内容

(一)参观犯人劳动现场。

(二)参观犯人生活现场。

(三)教学楼警示教育会场接受警示教育

1.收看介绍菏泽监狱发展的专题片;

2.听两个犯人的忏悔。

四、有关要求

1.请按时参加,特殊情况确不能参加者,须于12月7日上午9时前办理书面请假手续。

2.为保障警示教育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与会人员须在学校统一乘车,中途不得上下车(乘车安排见附件:菏泽学院领导干部赴菏泽监狱开展预防犯罪警示教育乘车安排)。

3.进入监狱时不准携带钱包、现金、手机及照相设备,如有携带的,请在下车前放到纪委提供的信封里,签名、封存并放到自己的座位上。

4.请与会人员要自觉遵守监狱方面的相关纪律和要求。

附件:菏泽学院领导干部赴菏泽监狱开展预防犯罪警示教育乘车安排表

中共菏泽学院纪委

2016年12月6日

关闭

本站访问量: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纪委、省监委驻菏泽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电话:0530-5660275  邮编:27401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