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思践悟|他山之石|通知公告|机构设置|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 举报电话:0530-5660275
  • 办公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持续纠治“四风”问题的通知

2021-09-18 15:14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

中秋、国庆将至,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统筹做好假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勤俭节约、文明廉洁过节,现就节日期间严明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和作风教
育,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纠治“四风”工作的落实。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遵守相关规定,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弘扬节日清风正气。

二、加强监督检查,强化执纪问责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各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露头就打、反复敲打,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防隐形变异、防疲劳厌战,深挖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畅通信访举报渠道,鼓励群众积极监督,形成无处不在的监督网。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重点抽查等方式,牢牢看住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四风”问题,确保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做到“十个严禁”。

三、深化疫情防控,落实防控政策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多地散发,常态化疫情防控压力依然很大,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积极开展安全健康教育,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师生外出报备和管理工作,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安全健康。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持续加强督查检查,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坚决刹住节日“四风”,确保学校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举报电话:0530-5660275

 

 

                                                    中共菏泽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山东省监委驻菏泽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年9月18日

关闭

本站访问量: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纪委  电话:0530-5660275  邮编:27401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