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政策法规|警钟长鸣|学思践悟|他山之石|通知公告|机构设置|表格下载

通知公告

  • 举报电话:0530-5660275
  • 办公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安全过节的通知

2022-08-31 16:17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

2022年中秋、国庆佳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现就节日期间持之以恒纠“四风”、抓防疫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节日期间纠治“四风”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早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真正做到廉洁、清爽、规矩过节。

二、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

中秋国庆将至,又恰逢教师节与中秋节重合,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守政治纪律和廉洁纪律。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严禁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收送名贵特产、红包礼金,不组织或参与任何赌博敛财活动;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学生及学生家长宴请、旅游等安排;严禁在节日期间收受礼品礼金、电子预付卡、微信红包等行为。在新学期开始之际,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三、深化疫情防控,过廉洁平安节

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能有任何松劲懈怠,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全校党员干部、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遵规守纪,做好外出报备和健康管理工作,倡导就地过节,过清正廉洁节、健康平安节。

四、保持高压态势,严肃执纪问责

学校纪委将加强监督检查,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重点抽查等方式,保持对不正之风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坚决防止“节日病”反弹回潮。对师生群众举报和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坚决从快从严执纪问责、通报曝光。

举报电话:0530-5660275

 

 

                                                                          菏泽学院纪委

                                                                          2022年8月31日

 

关闭

本站访问量: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纪委  电话:0530-5660275  邮编:274015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菏泽学院纪委